啊橙花花

よーこそ!天天沙雕天天开心!
@啊橙花花啊

宇内天满的日记

大概是赤苇和宇内刚认识的时候

【一】2.12 阴

太好了今天也是没有被腰斩的一天。

赤苇又双叒来催稿了


【二】2.13 小雪

太好了今天也是没有被腰斩的一天。

日向说让我去看他的比赛我要记下来不能忘了。

赤苇又双叒叕来催稿!还说他明天不工作一定要我今天画完

为…什…么…啊…


【三】2.14 小雪

(凌晨)

终于  画完…睡宀﹎﹏(鬼画符看不懂了)


补:可恶,赤苇说的今天有事居然是去过情人节?和他家的王牌木兔(是这个名字吧)那个看起来发胶用好多的男人。


【四】 2.15 晴

太好了今天也是没有被腰斩的一天。

赤苇说他以后就是我的编辑了但是为什么你一脸不乐意的样子啊!

我也不乐意啊(但是又不能说)

虽然日向说过你是个认真严谨的好人来着…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