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橙花花

よーこそ!天天沙雕天天开心!
@啊橙花花啊

MSBY 黑狼 队内日常——『饭团宫』①

『饭团宫』🍙在东京开了分店,宫治特地邀请哥哥宫侑来参观。


(其实是开业第一天人手不够逮宫侑来帮忙)

(看宫侑大帅哥如何逐步沦为吐槽役)

:“侑我在东京开了分店,明天第一天……”

:“……忙没空。”​

:“哈?……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你觉得双胞胎的心灵感应就是在你骂我的时候能听见用的吗?”​

:“噢,这样啊,那,侑的意思是我以后都骂出声给你听?”​

:“正确理解日本语啊混蛋!!!对哥哥好歹要尊重一点吧???”​💢

:“哦。”😗

:“侑明天正好放假吧?我用店内一年期的八折优惠和你交换来给我打工一天。”​

:“……”说的话完全被无视了啊。

:“哈???不要说的那么理所当然啊!没有白痴会稀罕你那破卡吧?而且我不喜欢吃米饭我喜欢关东煮啊!”​

:“……你好像,背叛了关西人。”​

:“……”

:“总之是不可能想都不——”​

(突然出现的——)

木兔:“嘿讨论吃什么东西呢?!我听到了宫治饭团和关东煮吗?!我也要吃!!”​

:“等等不是,你听错——”​

木兔:“徒弟!!臣臣!!快来!!侑侑说要请我们吃大餐!!!”​

日向:“哦哦哦我来了!!!什么什么?!”🥺

佐久早:“不要叫我。”

:“喂木兔你不要这么随意发散思维啊!!!我没说过这种话吧?!”​

木兔:“O_O?”

:“啊,其实是本来想请我的‘混蛋’哥哥大人来帮我看店一天,当然作为报酬会付给他『饭团宫』优惠券之类的,但是他好像不 太 热 心 啊‘’

:“……治你不要在敬语前加奇怪的称呼。”

木兔/日向:“哦哦哦哦噢优惠券!!!好吃的宫治饭团!!!想去!!!”🥺🥺

佐久早:“……”

(带上口罩消毒液喷雾酒精,掂着一个大包准备好出门的样子)

:“?喂小臣你怎么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啊?!”

佐久早:“哦……很明显吗?”

:“你明明不喜欢吃外面店里的食物吧?”

佐久早:“宫治的饭团,干净卫生。”

佐久早:“…还好吃。”

:“……真的吗我不信。”

:嘻嘻

:连小臣都沦陷了吗,可恶原来大家和我都不是同一战线的啊……🙃

(第二天宫侑还是被兴奋的师徒架着去了店里)




                                                                             TBC



评论(5)

热度(2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