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橙花花

よーこそ!天天沙雕天天开心!
@啊橙花花啊

MSBY 黑狼 队内日常——最近读的书

小知识:

4月7日 世界卫生日 

佐久早圣臣温馨提示您:

勤洗手、戴口罩、常消毒、打疫苗。


以下为您放送的是

MSBY黑狼 队内拍摄采访:最近读的书


①12号 木兔 光太郎

木兔:“Heyheyhey向大家介绍这本书!”

《ACE的心得》

日向:“哦哦哦哦噢这个都有书了!!!好厉害!!!师傅借我看!!!”

宫侑:“啊?木兔你居然还看这种用脑子的书吗?”

木兔:“嘿嘿嘿!!!完全——不看!!!但是我这种王牌必须拥有!!!”

宫侑:“……没看过就别那么一脸骄傲的样子啊!喂!”

佐久早:“都落灰了,脏死了…”(带上口罩远离并喷了消毒液)


②13号 宫 侑

宫侑:“哎呀呀呀看看我的——”

《关西人吐槽大全》

《如何让周围人get到自己的梗》

《恶劣环境中生存秘诀》

《挑战自我》

《如何与奇怪的人相处》

……

日向:“哦哦哦侑前辈看的书好多!!!”

宫侑:“是呀~这是作为关西人的自我修养~”

日向:“哦哦这样啊!就算有时候不明白侑前辈的意思但还是觉得很有趣!!!”

宫侑:“……不是很想被这样夸呢。”

木兔:“哦哦哦‘奇怪的人’是小臣臣吗?!侑侑辛苦你了!!!忍一忍毕竟是我们队友!”

日向:“嗯嗯!!!臣前辈其实人很好的!!!”

宫侑:“……???啊单细胞一思考就不得了啊。”

佐久早:“……?”(盯宫侑)

宫侑:“没有啊我不是说你啊小臣!!!”


(因为佐久早要提前对房间消毒做准备所以先去了日向房间)

③21号 日向 翔阳

《排球月刊》

《全明星排球介绍》

《影山飞雄专访》

《新生天才二传——影山飞雄》

《人物——影山飞雄》

《木兔前辈365天弱点合集》

……

宫侑:“啊小翔阳你居然一直惦记着对面的二传手太让我伤心了……”

日向:“不是啊啊啊听我解释侑前辈!!!我只是觉得如果要打败影山必须先了解他而已!!!”

木兔:“O_O诶徒弟我好像看到我的名字了?”

日向:“啊哈哈不是不是那个其实是师傅您的帅气进攻合集哈哈哈”

(其实是赤苇给日向托他转交给队内靠谱的队员,并叮嘱绝对不能让木兔本人看到。不过日向至今没想出来给谁)

木兔:“嘿!嘿!嘿!!!那太好了马上去训练场我给你展示下作为帅气攻手的必用姿势!!!”

宫侑:“喂还没结束采访啊不要乱跑啊你们!!!”


④15号 佐久早 圣臣

(确认每人打过疫苗,并要求个人消毒、戴口罩、穿鞋套进入)

《环境卫生学》

《如何远离人群》

《搞好卫生,从我做起》

《远离细菌》

……

木兔/日向:“哦哦哦小臣臣/臣前辈的书好高深!!!”

宫侑:“啊真是麻烦的洁癖……”

日向:“诶?这个大瓶子里装的什么水?”

(拿起了书架上的消毒水)

佐久早:“啊等等别动那是……”

木兔:“什么瓶子?什么饮料?我也想喝!!!”

宫侑:“啊???你从哪儿听到有饮料啊?这怎么看都是是消毒水吧让我看看”

(三人争执中打翻消毒水并洒了房间一地)

佐久早:“……💢”

木兔/宫侑/日向:“……”

木兔/宫侑/日向(土下座):“真的对不起!!!”

(最后三人被罚打扫了队内整栋楼和训练场的卫生并永不准进入佐久早房间)






评论(9)

热度(3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